新闻资讯
行业资讯MENU
 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资讯 > 行业资讯
选择电动门的装修标准
作者:Admin  更新时间:2017-10-11 16:58:18

 日常生活中,哪些地方适合安装电动门?
  电动门适合于宾馆、酒店、银行、写字楼、医院、商店等,应用非常广泛。使用电动门,可以节约空调能源、降低噪音、防风、防尘,同时可以使我们的出入口显得庄重高档。
  如何选购电动门?
  根据安装电动门的环境及要求,考虑选择电动门的配置。
  1)感应器的选择:在高档酒店、写字楼,可以选择高灵敏度的感应器;在人行道边上的银行、商店等经常有人路过的地方,选择窄区域的感应器。
   2)安全辅助装置:在高档酒店等地方需要杜绝电动门的夹人事件,可以选择安装防夹人红外感应器。
   3)安装单门型门禁管理系统及电锁:在自助银行安装电动门,可以增加安装自助银行刷卡系统,加装电锁,以便实现对进出门的控制。
   4)配备后备电源:为保证停电时电动门也能工作正常,可以配备后备电源。
  施工的工程商选择:
  选择能够提供完善售后服务的代理商或工程商,这个代理商或工程商有足够的电动门厂家的技术支持作为后盾,这样才能确保我们最终用户的利益。
  选择电动门的装修标准:
  为了方便日后的电动门维修,可选择不锈钢、铝型材或铝塑板作为门柱、门梁的外饰面;注意如果采用大理石作为外饰面,电动门工程与大理石工程之间必需事先确定相互配合的施工方案,以免出现配合错误导致返工重做的严重后果。门体一般都采玻璃门,目前常见的有纯玻璃门及有框玻璃门。

  多玛自动门(广州)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动门系列为主导,集设计、开发、销售、安装、维修于一体的自动门公司。公司拥有一支具有多年安装、保养、维修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,凭借自身在设计、配套施工服务等领域的雄厚实力,为广大客户提供完美的自动门总体设计方案。公司以“诚信”为经营核心理念,保证质量,保证服务。 ...
 
LINKS
|
   CopyRight @ 2017 多玛自动门(广州)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