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行业资讯MENU
 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资讯 > 行业资讯
车库自动门自助检测
作者:Admin  更新时间:2017-10-11 16:57:08

 车库门是家中最大的电动装置, 为确保它的安全操作, 请定期用以下3种方法来检查 :
一、车库门门机力量检查
用遥控器关上车库门. 人手的力量应该可以使开门器马上倒转, 否则开门器的力量就调得过大.
二、倒转检查
将一块5cm高的木方放在车库门底. 用遥控器关上车库门. 当车库门碰到木方,开门器会马上倒转.
三、门的平衡检查(需要两人)
车库门的弹簧系统平衡了门的重量. 开门器只需要克服摩擦力便可运行. 检查前先将红色离合器置于脱离状态, 两人一起手动将车库门提升时不应很吃力, 提升到1米处左右慢慢松手, 门在弹簧的作用下可以处于无重状态.
车库门开门器的逻辑控制板在关门时一直在监察着电机的电流. 当关门遇到阻力时, 电机的电流会增大, 开门器应在一秒之内倒车以保安全. 每次为客户安装开门器后, 都会进行倒车测试.符合安全标准. 事实上, 我们为确保安装前都会事先做好严密的安全测试才为客户安装.

  多玛自动门(广州)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动门系列为主导,集设计、开发、销售、安装、维修于一体的自动门公司。公司拥有一支具有多年安装、保养、维修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,凭借自身在设计、配套施工服务等领域的雄厚实力,为广大客户提供完美的自动门总体设计方案。公司以“诚信”为经营核心理念,保证质量,保证服务。 ...
 
LINKS
|
   CopyRight @ 2017 多玛自动门(广州)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